就这样彻底的佛了(暂退)

我可能是脑子有了问题才产粮,所以不要管我。

【仙报】天官八卦向你赐福,真的一点禁忌都没有

*全文主风情,花怜,双玄向(一丢丢君梅)
*处女作文笔渣,画风基本上是黑粉了。。
*设定貌似是重建仙京之后

仙京重建已经很久了,不同于改朝换代,却基本上沾染了一些凡间的习性。

例如报纸。

仙京的报纸,可不是一般的报纸,一定要给它取个名字吧,叫仙纸也不行。

灵文从一大堆的批文中探出头来:仙报?

当即一拍即合。

天上的神官本来就八卦,有了这仙报,还不怕没话题?

四景和四害已经过时了,现在流行的是当代巨阳将军妻小跟着别人跑了,但巨阳殿却没有倒闭的事。

“我操了,我真的是操了!”

谁知道巨阳将军脾气那么大,是不是因为这件事?

听说玄真将军天天与他大战三百回合,若不是仙乐太子从中劝解,仙京恐怕又要重修了。

也有人说,玄真巨阳有断袖之癖,想已有数日,否则早已拔刀相向。

仙京现在还没有帝君接替掌管,仙京自然是一团乱糟,那几位风水地师……不提也罢。

遥想当年文官柱梁,却成仙京罪人……

诶诶诶,灵文来帮我处理堆批文!太感谢你了!

风师娘娘当年功德不尽,人缘甚广,当真是性情如风,现却沦为乞丐在凡间讨饭为生……

呀,青玄又上仙京蹭饭啊?

中秋宴上十甲斗灯,更是精彩!

“杰卿……”     “娘子……”

“掐掉掐掉!快给我把帘子拉下来!”“散功德啊啊啊啊!”“噗!”

斗灯?三千灯盏第一甲,鬼王的宠妻可是出了名的!

总之,物是人非啊…

……

“呵呵”慕情翻了个白眼,“我能现在就和你拔刀相向。”

“我操了,我真的是操了!到底是谁弄的这种报刊?!”风信怒目圆睁

“你闭嘴……你再说这话,你就等着我们两个出门逢人拜喜糖吧,巨阳将军!”他又狠狠的倒了个白眼。

风信果真不再说那句话,但这两个人又开始拆了起来。

“老规矩,不要吵了(接个龙吧)”

凡间

“明…贺兄,我要去一趟仙京,太子殿下摆了宴……”

“我跟着去。”

“……??”吃米吃面?

隐居

“他们这些年轻人的想法可真独特……”君吾浅笑着观察仙报的动机,摩挲着刚好的伤口,叹道。

梅念卿转头看了一眼:“太子殿下,搓麻将吗?”

“……还是算了吧。”




评论(11)

热度(3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